close
最後一 天的行程

我們放肆的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但是雙腳不聽使喚

似乎還停留在昨天的迪士尼裡

一大早我們到了太子站

去吃遠近馳名的「金華冰聽」

只能說離香港島越遠

服務態度就越友善

親切的招呼我們,還用台語和我們打招呼

更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全體照

一個微笑都讓我們備感溫馨

也讓桌上的每一份餐點都美味了起來

服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吃完早餐之後,前往一個重要的地方

黃大仙廟

去參拜這個有求必應的黃大仙

希望我們諸事順利賺大錢

不過拜拜的行程並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到是那邊的陽光很是合自拍

回到麗景酒店,提上行李我們準備到九龍辦理預辦登機

行程走到這裡

可以感覺得出來已經漸漸的接近尾聲

行李一送上飛機

超過100ML的液體就不能買了

綁手綁腳的情況下

來來回回逛了圓方好多次

沒有特別收穫什麼

皮夾裡的港幣似乎也沒有變少的跡象

算了,我打算去香港機場血拼一番

所以早早集合,我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進入了免稅店

凌瑯滿目的商店更是讓錢包裡的港幣都紛紛跳了出來

先解決了公司要的名產

我想殺去買芒果乾

卻怎麼也找不到

路上每個準備登機的人手上都有優之良品的帶子

卻不知道他們是在哪裡買的

繞的腿越來越酸,體力越來越透支

而且你發現你要買蛋頭先生找不到蛋頭先生

你要買老夫子買不到老夫子

你要買芒果乾找不到芒果乾的時候

真他媽一肚子火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也就放棄了芒果乾的任務

而跳動的港幣病沒有出來透氣

反到跟我回到了台灣。

*******************

員工旅遊四天三夜結束

也許你會覺得奇怪

怎麼我都沒有提到員工的姓名

的確,大家都覺得是員工旅遊

卻都在訂房的時候選擇多帶一個自己最熟悉的人

一對對的閃情侶

誰叫我的男人是個革命軍人無法出國

每到一個定點就各自解散

是為了給每一對閃情侶自己的空間

而沒有事先做好功課的我

只能在圓地團團轉,而且永遠找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這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畢竟第一次和同事出遊

有很多地方還是怕踩到別人的點而退縮

不過我自己還是可以很快樂的採在香港的每一吋土地上

只是每一晚我都再想

如果寶貝也在那該有多好

如果今天是12妞一起出來玩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不是對員工不滿意

只是我還不習慣這一切。

但是四天來說我的嘴角持續上揚

相機裡的照片也持續增加

跟我同行的記者也跟我越來越熟

我們兩個才真的像是來員工旅遊的吧

香港,這次我不太熟,所以遺憾也有點多

下次,我會做足功課再闖一次

一年一定要出國旅遊一次

拋開在公司的繁瑣雜事,給自己一次瘋狂的機會

可惜,這次也沒有體力去蘭桂坊

香港鐵腿行,我給小比自己85分

下次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