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迪士尼樂園

讓我完全忽略了前天走遍香港的鐵腿

堅持裝上鐵腿繼續前進

早餐吃了菠蘿油和奶茶

我對香港的服務態度已經漸漸的不會大驚小怪了

10點整迪士尼開門

我們也準時抵達

不免俗的拍了一下跳躍

在還沒進入迪士尼的大門前

就已經被隨處可見的迪士尼角色吸住了目光

小熊維尼耶~小鹿斑比耶~你看~黛西耶

「在這裡你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這句話是真的

想知道自己KEY可以多高

想知道自己嘴角可以上揚到幾度

歡迎來到迪士尼樂園

一進去彷彿自己年齡瞬間少了10歲

才第一間展館,電影動畫室

右半邊是迪士尼經典的公主動畫

左半邊是大家最喜歡的皮克斯系列

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玩具總動員動畫轉盤

讓我的KEY又再次衝破新高

在這裡就殺了不少底片

香港的迪士尼聽說是迪士尼裡面最小間,也是大家評價比較低的一間

不過卻讓我大開眼界

不怎麼刺激的雲霄飛車,也讓我叫破了嗓子

不怎麼有趣的雷射槍,也讓我笑到嘴巴好酸

不怎麼有特色的遊園列車,也讓我享受微風

不怎麼搞笑的泛舟導遊,也讓我配合演出

雖然我很遜的沒有跟上迪士尼的遊行

但是我三個劇場都有看到

分別是迪士尼金曲、獅子王慶典、米奇狂想曲

第一次看到經典的迪士尼動畫音樂劇,我感動的紅了眼框

第一次看到彭彭丁滿的玩偶版,我想再回去複習一次獅子王

第一次看到噴水的立體劇場,每個觀眾都伸出手來想要救唐老鴨一把

經典讓你一再回味的不只這些劇場

會讓你呈現失心瘋狀態的還有每個遊樂設施出口都設有的販賣部

第一個販賣部你忍住了,第二個販賣部你催眠自己不可以被騙了

到了第三個販賣部你已經花了HK300了

什麼都想買雖然什麼都很貴,但是什麼都好可愛

我想要小熊維尼也想要米奇米妮

可是我遍尋不著四年前我曾經看到的蛋頭先生

無緣吧。

迪士尼從早上10點玩到晚上七點

腫脹的小腿加上尚未進食的胃

我只能趁大家在逛紀念品店的時候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放空的喀著鱈魚香絲

其實差不多到了六點多,大部分的劇場及表演都結束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到了睡美人城堡卡位

等待這個千萬不可錯過的閉園煙火秀

可以天天放煙火的遊樂園,可想而知他們一天賺多少

等待的過程剛好讓大家休息一下

還要不時提高警覺面對有可能插隊的426

大約從八點45開始,園區的廣播就開始陪你倒數

廣場上早已坐滿了人

燈一暗,點點星光在地板上

因為每個人人手一台相機

就是為了捕捉煙火燦爛的每一刻

煙火分成很多的主題

有可愛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也有氣勢磅礡的花木蘭

每種煙火都展現了迪士尼的經典

就好像在迪士尼電影前都會看到一座城堡上空劃過一道煙火

天啊!迪士尼樂園將這個畫面從電影裡搬了出來

我拿不定主意是要錄影還是照相

驚呼連連的不只我們這一團

隨著碰碰碰的煙花,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讓人一再回味的迪士尼煙火

天天看也不嫌膩。

結束煙火大約是21:15

我們稍微等待了一下才隨著人潮離開迪士尼樂園

是的

我們將要回到現實的今日,而離開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多麼令人感傷

就連搭上迪士尼線要進入欣澳線的時候

車上廣播也再次提醒你一次

「我們即將進入現實的香港」

不~我一要一輩子待在迪士尼~~~~

離開迪士尼才開始意識到我的雙腿真的走不動了

還有我的肚子真的快餓扁了

我一度懷疑我無法離開迪士尼,因為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

晚上到了左敦站

吃了好吃的全蝦雲吞和芝麻糊

體力回復,我其實可以再玩一圈

開玩笑的

我早該拆下我的雙腿,回飯店睡覺了

這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

好捨不得,從迪士尼回到飯店就已經夠依依不捨了

要再從香港回到台灣

總要面對的~

整理了一下行李及今天的戰利品

都是迪士尼,看了心情就加分的禮物

是讓我在現實的辦公室可以稍微進入幻想世界的處方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