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選在品記你知道嗎

因為夠吵。

好像回到了以前這樣

嘰嘰喳喳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們的吵鬧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轟隆轟隆

姊妹的力量還是這麼偉大

邀約可能很臨時

慶生卻是一定要的

有人睡覺睡到一半,素顏著拿著蛋糕出現

卻被嫌著半死,可是我有把蛋糕吃完

有人下班衣服還沒換就趕過來,遲到你還早退

跟你一起退,不然下一個標靶就是你

聊工作聊面試

聊女人聊男人

誰的男人最常沒出席

誰的工作最適合他

黃小妞的聲音也許不是最大

動作就是最誇張

「都只會講,不然你來做做看」語畢就會甩湯匙

直小妞動作沒有很大

聲音永遠是最誇張

「阿~~~~不是叫你起來敬酒吼」我看柯柯的耳膜已經要被震碎了

嘻嘻哈哈笑個不停

轟隆轟隆說個沒完

對,一向姊妹們的聚會都是這樣

也因為這樣

我更期待7/18

「乾杯」「我茫了」「等一下我要吐」

猜猜看,哪一句會是當天的金句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