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我說出個為什麼

就是因為喜歡阿。

但是這個理由好像不夠堅強到可以支撐我面試成功的理由

這好像是面試的時候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你為什麼會想來我們公司」

其實這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

我沒有什麼特殊才藝,可能不夠專精

只是我有一個特點

就是我遇到喜歡的事情,會發揮兩百倍的努力

去完成,去實現

不過,也許今天的10個女孩裡面

有八個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所以最後只留下了四個

11個只取1個,原來我真的不是最好的。

個性使然,我不喜歡做作的講著長篇大論

我也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炫耀自己剪過最棒的影片是哪部

因為不喜歡,所以我做不到

因為喜歡,所以我願意做

即便六日不能休假,即便一個月可能只有四天休

這是我的夢想,不是嗎?

可能我要再加油

在面試方面、在企劃上面、在婚宴上面

一步一步走吧

我的確不是那個特徵是「幸運」的模擬市民

沒有一次面試就可以成功的。

雖然有點沮喪

但因為我真的喜歡這個工作,所以我要努力去爭取他。

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