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要買WII FIT

結果熊大姐回來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去買

有了WII FIT以後不自覺就下了減重計畫

也找蝦黃一堆人

來家裡一起體驗WII FIT

大家都當甩肉朋友吧

想來我家就可以CALL我一下

我們一起甩肉。

每天都寫一下WII FIT日記

我要以40公斤的瘦子為目標。

今天是使用WII FIT的第四天

現在的腰部相當痠痛

大腿也鐵腿的很嚴重

樓下也不時的提出抗議

但是對WII FIT的新鮮度不減。

感覺我一個月天天都玩的話

我就會變成個

健美的小妞

在澎湖的沙灘上露出我的結實的腹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