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AGAIN

  先聲明我不是不愛寫

  只是每次都是那幾個人傳來傳去的

  寫過的東西一直重複寫

  而且現在的心情就好像連莊不敢再打麻將一樣

  怕不好笑了一世英明就毀於一旦了

  [ 1 ],傳給10個人

  [ 2 ],照內心想法打

  [ 3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1,葉蝦米,這個網誌大概停留在去年十二月的孩子

  2,林喬喬,中了樂透所以一直有新貨出現的俏媽咪

  3,怡鳳黃,出現全名了我真不好意思,歡迎重返星星幫

  4,戴阿直,努力賺錢所以我給你一點休閒

  5,橘子大,柿子也大,你以為我會不點你嗎?

  6,肆篤,當作你的生日禮物送給你好不好

  7,小小陳,大概未來的十篇網誌內都會是點名遊戲

  8,黃小妹,是沉浸在美五裡還是忙過頭了?

  9,那個常常跟被跟偉哥搞混的先生但他不是偉哥,也不是學友哥

  10,第六排第三個,對,就是你。


 ----- 我是分隔線 -----


  你覺得[1]如何 --- 新手媽咪,細心,想很細,想很多,吃很多,哭點很突然

  你覺得[2]如何 --- 大膽媽咪,觀察細微,正妹,務實,邏輯力強,笑點很莫名

  你覺得[3]如何 --- 溫柔媽咪,為生活打拼,不常出現,一點就通,疲累點很頻繁

  你覺得[4]如何 --- 很直,很衝,很阿莎力,向甘蔗一樣輕脆

  你覺得[5]如何 --- 很怕自己變台,衣服很care好不好洗但不是她洗

               同居,正牌男友是我的紅粉知己

  你覺得[6]如何 --- 全世界最棒的對他的形容詞就是,熱爐冷卻水

  你覺得[7]如何 --- 笑點很低,但是很慢,不太會打麻將可是很愛打,自己本身就是笑點

  你覺得[8]如何 --- 他有個性分裂。剛好複製到他的8可以形容他。身體可以扭曲的傳言是真的

  你覺得[9]如何 --- 看似不同世界但希望我們同世界

  你覺得[10]如何 -- 他會計被當。


 ----- 我是分隔線 -----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 傻大姐

  你覺得[2]如何 --- 不拘小節

  你覺得[3]如何 --- 低溫的水

  你覺得[4]如何 --- 燙的甘蔗

  你覺得[5]如何 --- 斷了根筋

  你覺得[6]如何 --- 認真

  你覺得[7]如何 --- 哈哈哈

  你覺得[8]如何 --- 叉燒包

  你覺得[9]如何 --- 不簡單

  你覺得[10]如何 -- 上課有在抄筆記


 ----- 我是分隔線 -----


 人緣:

  你覺得[1]如何 --- 四個蘋果加咬一口,那一口是自己咬的。大家都喜歡她。

  你覺得[2]如何 --- 四個蘋果,不熟的人就不熟。

  你覺得[3]如何 --- 兩顆蘋果加半顆,他的蘋果不是班上給的。

  你覺得[4]如何 --- 四顆蘋果家咬兩口,可以當選人氣當然不差。

  你覺得[5]如何 --- 兩顆蘋果,他不愛吃蘋果。

  你覺得[6]如何 --- 三顆蘋果其實櫃子裡還有一顆,只是你沒發現。

  你覺得[7]如何 --- 五顆蘋果,笑容是最棒的語言,笑點也是。

  你覺得[8]如何 --- 五顆蘋果,當他逗人家笑的時候又會多一顆。

  你覺得[9]如何 --- 四顆蘋果加半顆,還滿直得笑的。

  你覺得[10]如何 -- 一顆蘋果,看來他還沒跟班上打成一片。


  ----- 我是分隔線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 模範家庭

  你覺得[2]如何 --- 怕孤單

  你覺得[3]如何 --- 自己處理的甜

  你覺得[4]如何 --- 很會控制遠距離

  你覺得[5]如何 --- 煙霧彈

  你覺得[6]如何 --- 等待時機

  你覺得[7]如何 --- 家務事

  你覺得[8]如何 --- 撲朔迷離

  你覺得[9]如何 --- 無,當然我希望。

  你覺得[10]如何 -- 干我屁事,你哪位?


 -----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1]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竹竿小妹

  2:他是你寶貝麻 ---- 不是,是紅粉知己

  3:你認識他多久 ---- 六年

  4:他正、醜、帥、普通 - 他是大帥哥

  5:對他說一句話 ---- 我們都要幸福


 [2]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沒有朋友或是朋友太多我寫不下。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嗯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嗯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討人厭的就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因為我不喜歡陌生人。


 [3]

  1:妳有情人嗎 --------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黑漆漆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親到的不是情人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不可考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 -- 到啥?你再說啥?


 [4]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光爺包的爭鮮壽司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可樂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阿。

  4:愛吃烤肉嗎 ------ 愛吃但不烤

  5:愛吃火鍋嗎 ------ 吃吃吃。


 [5]

  1:喜歡啥運動 ---- 大笑。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臉頰可以運動順便牽連到肚子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小小,因為他最好笑。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範圍太廣了啦!!呼吸好不好。

  5: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滾的可能比較快

 [6]

  1:最愛的節目 ------- 星光大道。因為我很流行

  2:接上題,記不起來耶 --- 而且有周定緯

  3:及時通幾號 ------- 誰在用即時通?

  4:最愛誰 --------- 我媽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誰是男的是女的?主詞在哪裡?

  6:有老公嗎 -------- 我媽有阿。

  7:有老婆嗎 -------- 當然我爸也有。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嘛 -- 也許不會。

  9:戀愛感覺好嗎 ------ 可以。

  10:鞋子穿幾號 ------ 23號。

  11:最愛的明星 ------ 周定緯。

  12:最愛的場所 ------ 不用錢的好樂迪

  13:喜歡哪個牌子 ----- 沒有名牌迷思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我爸幾歲?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猜對有獎嗎?

  16:喜歡菜市場嗎 ----- 不喜歡。

  17:都跟誰逛街 ------ BOSs+星星幫+MP。朋友就這麼多了

  18:都跟誰拍貼 ------ BOSs+星星幫+MP。大家都是被我逼的。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一中街的第二條小巷

  20:妳現在幾歲阿 ----- 20

  21:現在幾點 ------- 幹,三點了。

  22:想睡嗎?為啥? ---- 想,因為我今天八點就起來了

  23:今天有見誰 ------ 我沒有看到毛澤東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的人 -- 我討厭出這些沒營養題目的人,是在做身家調查嗎?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多,而且沒什麼內容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 不要變成豬

  27:高中想讀哪 ------- 我的學生生活要結束了。

  28:有沒有手機 ------- 我都用BB扣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大家都會聽,我這麼搞威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應該有111個投我當會長的人加餐三乙寶貝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橘子大,你贏了。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九號男生。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不想破壞人家的戀情。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 荷蘭,因為那裡都是高個兒。

  35:想生混血兒嗎 ------ 我想,難道這題是許願題嗎?我還想變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