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七號我開始要學會計

因為會計好玩,所以再玩一次

屁咧

八月七號,回台灣的隔一天

前一天三點才睡

七點被觸電叫醒

眼睛比平常小了十倍

喬打給我,說是第二節的課

我上了學校網站去

明明是第一節

所以我乖巧的繼續搭上第六年的公車

晡晡餔的八點半到校了

到了教室

咦?空無一人

座位表上除了清楚的表明了我們重修該坐的位置以外

還寫上了

會計(2~4節)

去你的,學校網站是在唬爛的嗎?

發呆了半個小時

安穩的開始上課

八月八號是父親節

八點起床因為我學乖了

是九點的課喔。

怡鳳也難得起了個大早要一起去邁向重修之路

到了教室超過十分鐘

看到了些許的學生嘻哈的聊天著

我們也哈哈的聊天著

十分鐘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

一個走掉了

兩個走掉了

老師,你翹課嗎?

那我

也不客氣了。

連兩天的被騙

明天

颱風天

是不是也該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