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也是燒燒退退,卡尼時不時就會起來哭一下。

10/9 11:00 賣萌小子

加上隔壁的哥哥晚上也會突然驚醒哭鬧,連帶讓卡尼也一起起床哭哭,夜晚的發燒很讓人心煩,把卡尼叫起來餵了退燒藥,又拍拍他繼續睡,凌晨3點多,又熱了90CC給卡尼止餓一下,好久沒有夜奶的卡尼,也讓媽咪重溫了夜奶時光。

一大早起床,因為吃了退燒藥所以滿身大汗,把衣服都弄濕了。也因為打點滴的關係,尿尿量非常的多。每天早上起來都要重新再換一次衣服,護理師會幫我們先把點滴換成短的,讓我們可以順利幫卡尼換衣服。

早上醫生來探房時,還是再重複了一次細菌培養需要等待,我很擔心卡尼一直持續發燒的狀況,醫生也解釋抗生素打下去,這樣的反覆發燒還在可以允許的範圍內,請媽媽不用太擔心,如果有24小時以上的退燒,表示抗生素有效。

(這段我昨天是不是說過了)

表示我真的很在乎,每次卡尼一退燒,我就在腦中開啟了計時器,希望他退燒的時數可以持續。今天早上10點多吃完了退燒藥,幫卡尼換了衣服,果然就暫時沒有燒了。

10/9 11:26 跟媽咪自拍很好玩

下午兩點多,在台中的阿公阿嬤和舅公按耐不住,決定開車北上來看小卡尼,其實小卡尼現在的狀況極佳,卡尼的活動力也越來越好,不再像前幾天因為發燒而仙仙。爸爸跟卡尼玩也越玩越開心,都笑出聲來了!阿公阿嬤來看了小卡尼,小卡尼也玩得很開心,因為隔壁病床的哥哥已退房,所以我們也更肆無忌憚的吵鬧,果然還是住單人房比較自在一點,所以我們也再次跟護理師提醒,希望我們可以轉到單人房,不過需要排隊,在不知道小卡尼何時會出院的狀況下,我們還是決定要排隊。

阿公阿嬤來了短短半小時就回去了,還順便幫我們買了鴨肉許當晚餐,這段期間也很開心的,小卡尼已經漸漸沒有燒了,此時隔壁病床搬來了新室友,是一個高中的姐姐,原來未滿18歲都會住進兒童病房,我真事長之事了。(這種知識有屁用)

10/9 17:25 媽咪說要COSPLAY OPEN醬

晚上小卡尼便便的時候,我們決定把他抓去洗屁屁,所以我跟卡尼爸比兩個人通力合作,把點滴移到廁所門口,由卡尼爸比抓著卡尼洗屁屁,我們沒有毛巾沒有肥皂,一切很克難的用清水沖洗一下,手忙腳亂地又怕卡尼在地上玩水,又怕他壓到點滴管,還好卡尼爸比手腳俐落,快速洗好之後,我抱著光屁屁的卡尼準備回床上穿褲褲,誰知道才一接手,我就聽到有水聲嘩啦啦!

「怎樣?哪裡的水沒關?」

『是你兒子的小GG沒關。』

沒錯,他就這樣給我尿在我的衣服上,衣服褲子溼了一大片。很好,我能理解小GG一遇到冷空氣就會想尿尿的感覺。(最好我能理解!!)

所以又把小卡尼抓回去在洗一次,我也只能換一套簡便的衣服。因為病房內的冷氣真的很強,我只準備了短袖短褲,趕緊麻煩婆婆再幫我帶一套長袖長褲,讓我可以渡過病房內的漫漫長夜。今天晚上隔壁是新室友,不會吵到卡尼睡搞搞,但是卡尼半夜依然會時不時的哭鬧一下,換我們變成吵人的室友了,真對不起大姊姊。

好消息是,今早10點之後退燒就再也沒有燒起來,媽媽持續倒數24小時沒發燒的時間,期待他明天可以持續這樣的狀態。

 

arrow
arrow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