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好孕到!

IMG_7065

蜜月旅行回來一個月,前幾天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體溫很高,

以前不會特別注意,前幾天用體溫計量都偏高,

外加胸部很脹,

上網查說是懷孕的前兆,

我一開始還不太相信,

沒有這麼容易懷孕的吧...。

畢竟我在卡尼島是夜夜笙歌,作息亂七八糟,打算回來台灣再好好調養身子準備懷孕的,

而且說好了2/4之後才是猴寶寶,

我跟小豬其實都很謹慎的面對懷孕一事。

 

7/19晚上有民歌演唱會,小豬帶我和媽媽一起去台中 legacy,

當天有臉書打卡活動,還有HASHTAG抽大獎,

沒想到媽媽意外的抽到了當晚的最大獎~longchamp包包一個!

媽媽說他從來沒抽過什麼大獎,真是太幸運了!

結束演唱會之後,我們去吃燒烤蚵仔,一盤又一盤,大快朵頤的同時,

還不忘打給哥哥炫耀一下我們的好運,

結果同一時間,哥哥也打來說:「我吃這一鍋抽到泰國機票」

什麼!!!怎麼可能你們兩個都這麼好運!!!

 

當下我就決定,回去我要買驗孕棒。

 

去全家買了兩支驗孕棒,人家說早上第一泡尿最準,但我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知道結果。

我想說洗澡的時候驗,洗完澡出來20分鐘剛好可以看結果,

我光著上身,依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作完檢測,

沒想到根本不用20分鐘,10秒就顯現結果,

兩條線真是太明顯不過了!現在的驗孕棒都這麼精準嗎?

我也顧不得我光著上身,打開浴室門就呼喊老公!

「你看!!!」我把驗孕棒靠近他的眼前

『所以兩條線是有了的意思嗎?』這好像是每個男人的第一個問題。

「對!!!!!」

『哇~我真厲害!』有人這樣誇獎自己的嗎?真不愧是射手座欸你。

 

隔天早上依然再驗了一次,斬釘截鐵,毫無疑問。

兩條線宣告我們將告別新婚夫妻的身份,

來到新手爸媽的階段。

算算日子,他應該是我們從馬爾地夫帶回來的蜜月寶寶。

目前還只是兩條線的他,未來10個月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