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聽完中醫師對於穴位埋線的介紹,在心中默默的盤算著也要來去埋線一下,這種事情就是要當下立刻去做,再拖個兩三天,心中的熱情可能又被消退了。巨蟹座的消費習慣很奇怪,他不一定要「絕對」有效,但是要有無效的後路,當中醫師說,埋線後如果搭配控制飲食,體重會有明顯的下降;但若正常飲食,體重雖不會下降,但也可以達到雕塑的效果。光憑著這一點,我就決定一定要去一次。況且埋線的效果雖然因人而異,但是24小時的刺激穴道,對身體其實沒有什麼壞處的。

價錢方面其實不是主要考量,有的是10針800,第一次體驗價499;離我家最近的中醫診所開價是6針600,其實價格方面差很多,但是考量第一次埋線,不確定自己的過敏體質是不是可以承受羊腸腺的入侵,因此決定先體驗貴一點的試試看吧!而且離家裡這麼進,也避免到後期因為路程而懶惰。

由於是新開的診所,感覺內部人員不是很進入狀況,光是理解埋線這件事情,就花了他們一般功夫,中醫師在詢問了我的身體狀況之後,問我想先埋哪個部位,我立刻指著肚子,醫師一把捏起我下腹部的贅肉,好像秤豬肉的手勢說:「是這個部分嗎?先從下腹部開始好嗎?」我點點頭,醫師就叫護士把我帶去診療室等候。

由於這之前醫師還順是幫我的背部做了針療,所以從踏進診所到實際上開始埋線,大約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才開始。我躺在診療室的床上,露出自己那渾圓的肚皮,心裡其實沒有很害怕,想說我的肚子這麼肉,就算打針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不過護士在我耳邊輕身說,小心會有點痛喔,記得深呼吸。著時讓我假裝放心的神經又緊張了起來,當護士把一切物品準備就緒,我完全不敢正眼瞧那些細細長長的針頭,不敢去想像他的粗細,更不敢去想像他埋進肚子裡的方式。醫師專業的戴起無菌手套,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不是像剛剛扎針那樣輕鬆自然就好了嗎?接著醫師夾著沾有碘酒的棉花,一付藝術家的姿勢,開始在我的肚子畫上美麗的十字架,並且筆劃著可以埋線的穴位以及需要的針數,如同我剛剛提到的,6針600,因此醫師再研究著六針該分別埋在哪些位置。在等待護士備物的同時,醫師一直不停的在我的肚子上塗上消毒的酒精以及碘酒,還順勢了消毒了我的肚臍。

醫師溫柔的說:「會有點痛喔!」
我心想:『非常的冰而且癢,請你動作快一點!』

接著就開始六針的埋線工作,醫師埋線的位置是以剛剛消毒過的肚臍為中心,上下左右各一,接著接近腰的地方在各埋一線,形成一個完美的十字架,第一針下去時沒有很大的感覺,大概就像扎針治療那樣,有點刺刺的,第二針在肚臍上方,一刺下去時下意識的我就叫了一聲,好像被迴紋針刺到一樣的痛,護士這才提醒我記得深呼吸,接著隨著我深呼吸的頻率越來越高,醫師彷彿也在埋線的途中感受到我肚子與生具來的grooving,當埋到第三線的時候,真正hold不住的不是每一次的刺痛感,而是每針要下去前那個巨大的心理壓力,好像很痛,好像不痛,實際上很痛的那來回掙扎,所以到第六針下去的時候,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六針而不是十針,不然我應該會奪門而出。

六針都結束之後,醫師用美容膠帶在我的肚子上貼了四條,又是一個完美的十字架,我開始懷疑這個醫師是不是篤信基督。肚子上無端端的出現了碘酒、美容膠帶,感覺好像動了什麼手術一樣的恐怖,其實只是沒事找事做又愛美的女生花錢讓自己埃了六針,結束之後,醫師叫我稍做休息三分鐘,先適應一下羊腸腺在你肚子裡的感覺,接著醫師就離開了。

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當我兩分鐘後看到醫師,他已經換下醫師袍,手中拿著你以為的醫師手中會拿的公事包,準備打卡下班了!喂喂喂…就這樣嗎?對,就這樣,護士還問,醫師有跟你說不能碰水嗎?沒有捏!醫師整個趕下班,護士才說剛埋完線記得兩個小時內不能碰到水,我看了看手錶,時間是晚上10點30分,看來我今天應該是跟浴室無緣了。最後還提醒我,明天你會感覺到肚子上有異物感,這是正常的,一個禮拜後羊腸腺就會自動被人體分解,這時候就可以再來埋一次。

結束了六針埋線的治療,我很佩服女人為了愛美真的可以吞的下很多痛,怪不得老天爺會把生孩子這麼痛苦的事情放在女人身上,因為女人可以承受的壓力絕對是大於你們的想像的,我這麼說也許你會覺得有點嚴重,但是事實上就是如此,為什麼我無端端要自己花錢去埃針,為的只是讓自己的體重可以少個兩公斤?少兩公斤對於健康又有什麼大不同呢?

男人可以說的很輕鬆,畢竟身上埃針的不是他們,雖然說端看身材這件是相當膚淺,但平坦的小腹與巍巍攏起的肚子相比,怎麼樣都是平坦的小腹吸睛,最後的結果就是女人要埃自己的針。你是為了自己美麗,還是不想在親愛的男人身邊有一絲絲的缺點?

但你問我,兩個禮拜後要再去嗎?答案是YES的,為了什麼?為了美麗,為了不讓男人抓著你的肚子嘲笑,更讓自己有足夠的自信秀出小蠻腰。這就是女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