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每天下午不時的會出現的聲音

「外面有某某廠商的餅乾,不快點出來就沒囉」

「有巧克力喔,快來吃」

「某某DJ的朋友送東西來給大家吃」

光是一個下午,點心滿滿滿

這應該是一些薪水以外額外的福利

偶爾也會有一些多的電影票。

好快,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問我工作怎麼樣,我也都回答就是這樣

不討厭,是因為一定要接受

以前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工讀

畢了業這就由不得你選擇

我當了一個禮拜沒有壓力的實習生

星期一沒有PENNY在,我一個人可以撐得過來嗎

不過還好,現在不像之前在補習班

之前去補習班之前會陷入一個情緒超低潮

現在則是每天下班的時候情緒很低潮

總覺得今天沒有處理得很順暢

寫文案又常常遇到瓶頸。

一直告訴自己要走過

但每一步都像踩在健康拖鞋上面一樣難走。

說老實話

天天打口播跟文案

回到家,我一點都不想要再打網誌了。

打字,打字,打字,

想稿,想稿,想稿,

我每天都想抱怨

但是問自己的內心得到的答案是

「還好,我不討厭這份工作」

那代表,我還有做下去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