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的意義

不就是打扮的超級正式

謝謝老師們四年來的辛勞。

越隆重的裝扮,表示我們對於謝師宴的重視

誰誰誰你好正

老師,辛苦了

誰誰誰你高跟鞋好高

老師,多吃一點喔

誰誰誰你頭髮誰弄的

老師,我們愛您

相信我,我們真的沒有擺錯重點。

在家裡梳妝打扮的時候總擔心自己是最花俏的那一個

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大家都一樣重視。

用餐前有個有趣的25格遊戲

要找到跟你同星座的人

要找到穿九號鞋的人

要找到血型是B型的人

你好,我是身高150公分的人

這遊戲看到大家奔跑,吶喊,鬼叫,裂嘴大笑。

跑了很久也累了也餓了。開動。

用餐的期間好多首HIGH歌或是感性的畢業歌

聽到蔡招仁老師和主任深情的唱著「祝福」

老套的畢業歌卻讓我一點也不敢認真聽他的歌詞

就怕是這場面太過感動

接下來有影片時間,有遊戲時間

老師們拼圖拼的很開心,我們也笑得好開心

照片一張張的跑過,卻還是意猶未盡

四年來的點滴,怎麼可能在五分鐘的影片道盡。

謝師宴的氣氛真正凝聚在送老師們禮物的那刻

感性的姿瑤老師哽咽的說出「謝謝主任給了我54個孩子」

即便我手中拿著相機,也聽到後面同學們淚流不止的聲音

然後可能這個時候才意識到

真的嗎?是畢業嗎?是結束嗎?是分離嗎?

老師們一個個說出祝福休閒四1的話

台下的孩子臉上有淚痕嘴邊有微笑

看到每個老師這樣愛著我們照顧我們

當學生就是這麼幸福。

活動結束事一連串的拍照及嬉鬧

而且老師們每個都放很開,很可愛。

真的很幸福,身在休閒系

真的很幸福,身在休四1

隨著謝師宴結束,屬於我們畢業生的活動又減一

送舊,畢旅,好希望再有個畢業同樂會

然後就是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最後就是你好我來自台中技術學院

真的是這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