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有鬼檔牆的感覺

可是小妹都點名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

其實我很想寫啦XD

A.假如上天給你5個願望

1.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2.世界和平

3.幸福永遠、快樂每天

4.中樂透

5.以上都會實現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黃小妹

(2)你們的關係是?

不可告人的紅粉知己。

(3)對他的5個印象?

1.很高瘦

2.很纖細

3.很誇張的好笑

4.很缺

5.容量很大


(4)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總是會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打電話來讓我更心煩意亂。

(5)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6)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就會變成男生。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太常跟男人搞曖昧

(8)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太高興了!!(阿不是!!我說了什麼!!?)那是誰?!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他知道太多秘密了...。

(10)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跟我聊天。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一個可以隨時旋轉跳芭蕾的領結竹竿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哈哈哈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哈哈哈的個性。

(14)相反地,你討厭的個性是…

我討厭潑人家冷水的個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長髮飄逸外加長腿氣質大眼妹。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哼哈!!!!!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一號給只見到三秒的橘子

二號給好久不見史都

三號給小小螢火蟲

四號給領結竹竿小妹

五號給好媽媽蝦咪

六號給甜心喬

七號給幸福怡鳳

八號給搖滾阿直

九號給好韻妹

十號給最重要的寶貝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他們家的庫奇,未來會不會有瘦了十公斤的男孩呢!?

【9號是男還是女?】

是好的韻妹,也是好的女孩。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走在一起是要去哪裡?

【那8號跟5號呢?】

他們兩個在一起就不會是好事,感覺又要整人了。

【2號在讀些什麼?】

讀麵粉很貴的烘焙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很久以前。
小比:小小耶,你上線了。
小小:對呀。
<小小已下線>
小比:....。幹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搖滾的樂隊他都喜歡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一個只要把他自己眼睛拉細就一模一樣的哥哥

還有一個不同父同母可是住在一起很久的小比妹妹

還有一個連小比妹妹和他一起打爆的大頭邦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單身的時候會。

【那7號呢?】

一樣,如果在更常來上課就好了。

【4號是單身嗎?】

對,而且很久了。

【5號的姓氏?】

YA!

【10號的名字?】

瓜瓜。

【4號的嗜好?】

4號的嗜好,念起來真像繞口令。

他的嗜好是找尋他的真愛。

【2號讀哪間學校?】

高餐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他前幾天回台中只見了我三秒還了我三本書

就匆匆的搭上帥氣的轎車前往弘光不要我了。

害我傷心了三分鐘。

【9號呢?】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健談的女孩,所以想要約他的請快點。

【3號呢?】

喜歡長頸鹿,同樣有個天蠍座的男朋友,回來台中不愛報備。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試過,而且我們都對外宣稱我們在一起了。

【9號住哪裡?】

外面。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大紅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見過兩次面,5號喜歡1號的好膚質,1號喜歡5號的長腿。

【7號喜歡2號嗎?】

他們不熟。

【8號和9號呢?】

他們互相喜歡應該有一陣子了。

【你怎麼認識2號?】

高中同學,因為我們是FAMILY。

【1號有沒有寵物?】

是原本叫嚕咪被改名成咪嚕,寄放在我家很久一段時間

到底是誰的寵物!?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似乎不是性感掛的。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當然,一定會,而且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耶,我寫完了。

我真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