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要去帶康輔社

這是答應爸爸的工作

乍聽之下很好玩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中午還沒12點

我就迅速離開了那個清朝老師的課

為下午做準備

可是說真的也沒做什麼準備

不知道該去做些什麼

團康的遊戲也在我腦裡

好像沒什麼需要特別加強的

唯一害怕的是跟高中生接觸

不太了解他們的狀態和生活圈

到了豐商先看到了康輔社他們的社長和活動

然後他們拿著手機跑東跑西的

我也來不及跟他們做自我介紹

她們就放出了第一支舞的音樂

原來,他們也在為了迎新作準備

竟然是跳舞,那就沒我的用處

我和爸爸又回到體育室去發呆

也可以說是去吸二手菸

一群老師人手一支菸

大概是想要嗆死我

然後這樣發呆到第二節課

他們又亂七八糟的帶到了會議室

爸爸把我丟給他們要我自己跟他們打交道

還好我已經準備好我的自我介紹說詞

到了教室他們開始寫公關卡

就是我們的名片,只不過他們是用手寫

還有他們的幹部開始講解了康輔打公關的要訣

以及一些禮貌

我也變成學員似的在聽他們說

似乎有幾分道理

但是他們並沒有用在生活上

有用在生活上

似乎也只限定康輔社

好像只能跟康輔的夥伴這樣用

但是如果加入康輔社是為了出去玩交朋友

範圍就不該這麼狹隘

會說這些是因為

他們所有的幹部把我冷落在那裡一節課

我也沒有自己去搶MIC跟他們自我介紹

呆呆的在哪,聽他們自己搞活動

本來爸爸的用意是說我可以去帶帶活動

增加一些經驗也好

不過康輔社這種服務性社團的人

本來就很自動自發加上學長姐的傳承也夠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我們這種外人來幫忙

大部分相關的團康遊戲應該也玩過不少

我可以去做些什麼呢

看在一個學期只有八個禮拜

我還有錢可以拿的狀態

下次社團時間我再去一次

如果再沒有什麼鬼東西

又要我一直在體育是吸二手菸的話

老娘我就不幹了

想想一個系會會長在那邊跟你帶團康

你以為我不用回家忙迎新企劃書喔!!!!

對,是不用。

高中生果然很難容入

唉,我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