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課,打電話給大姐

一年沒有見面

大姐,還是一樣。

短暫的一個半小時的聊天

把去年到今年的大小事串在一起

沒有時間吃桌上的茶點

沒有時間喝冰涼的飲料

只想把握一分一秒聊聊近況

看到大姐,就讓我回到餐三乙的感覺

大姐在日本過的很充實

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這就是我羨慕的大姐。

然後聽大姐講回台灣一個禮拜環島探大家的班

有人在宜蘭

有人在墾丁

有人在台北

除了泰國和加拿大的本年度看不到

其他的,大姐都一一探訪了。

而我也從大姐的空中知道大家最近好不好

實習的大家,是忙碌的,充實的。

真的羨慕大家。

而我,卻還在修一年級被當的會計。

也許明年同學會

大家都帶著成熟的大人味

然後就只看到我

在六福村門口按著計數器數著一個一個不排好隊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