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萬個為什麼點名遊戲說明:

1,被點名者每次都要多加五條為什麼,但是不光是複製這麼簡單,
只要被點名,你就要從頭開始想新的為什麼打出來,不管是什麼為什麼都可以,
反正,亂掰是王道!!

2,本點名遊戲最終目標是以十萬條為什麼為目標,請大家努力傳下去吧!!
如果真的有人達成十萬個為什麼這目標,恭喜你啦XD
你絕對是點名遊戲的達人啦!!沒有第一,也有第二的吧!!
(當然,內容要夠好笑。)

3,如果你已經玩過本遊戲,但是又被你自己的超級好朋友點到的話,
恭喜妳,我只能說你有個好棒的朋友呀!!哈哈。。。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複製你之前寫過的為什麼,
當然,你寫了幾條,就從第幾條開始接,如果想要從寫也OK的啦!!

4,為了稍微的控制質量,但是又避免這遊戲傳的太慢,
所以每次請傳給1~3人,讓本遊戲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

感謝你的收聽,接著就請開始玩本遊戲吧XD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告訴你~

為什麼我腦袋想不出任何劇本?

為什麼統計學老師長的那麼像黃友輔老師?

為什麼日文的50音這麼沒有邏輯?

為什麼天天都滿堂?

為什麼會被記一個申誡?

為什麼左手的指甲油比較漂亮?

為什麼鮭魚炒飯那麼鹹?

為什麼GMP還沒紅?

為什麼強力膠那麼黏?

為什麼小紅帽這麼陰險?

為什麼我又沒有接到電話?

為什麼怡鳳可以翹了兩個禮拜的課還不來上課?

為什麼哥哥一直罵幹?

為什麼晚上不能剪指甲?

為什麼小妹明明說可以複製之前的我又要再想一次?

為什麼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為什麼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為什麼ㄅ是發ㄅ的音?

為什麼公車司機態度都那麼差?

為什麼我已經打過了還要再打一次?

*OVER*

點到的人.

喬.蝦米.橘子(再寫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