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到以前的MIKI繪日本.

我的寶貝:D

所以也想來寫寫看他裡面的12問答

好好玩唷:D你也來寫寫看咩.

Q1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A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2最常帶在身邊.最寶貝的東西

A2提款卡.是最常帶在身邊的.

  但應該不是最寶貝的吧..

Q3對自己最有影響力的人

A3餐三乙的每一位.讓我變的瘋狂.讓我學會帶活動.
  
  讓我有機會做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讓我在高中三年愉悅:D

Q4現在最想實現的願望

A4一個禮拜都不要翹課.哈哈

Q5目前最煩惱的事

A5愛亂花錢.早上不知道要穿什麼.太常翹課.

  蚊子很多.天氣太冷

  還有MIK跟我搶椅子:(

  (不是問最煩惱嗎..)

Q6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

A6小孩子.

Q7最喜歡的動物

A7狗.狗.狗.其實金剛也滿可愛的:D

Q8看到喜歡的男孩子.會先注意哪個部位?

A8眼睛:D.要有長長的睫毛和會電人的眼睛

  小小的比較可愛.如果有單眼皮會加分

Q9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覺得男生好帥氣

A9大隊接力追過兩個人的時候

Q10什麼時候會想談戀愛?

A10冬天很冷的時候.星期六日很無聊的時候

   聖誕節快到的時候.房間很亂的時候XD

Q11如果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11嗯.我想我不是那種會為了男生而不要朋友的人

   應該吧!?

Q12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好糗

A12穿很多的時候看起來很像球.

   不是啦.

   當鞋子飛掉的時候.怎麼樣都糗:(

   還有還有.還有冷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